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合江9级大风致51人受伤 财产损失约516万元

2016-08-04 09: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泸州8月4日讯 昨(3)日晚间时候,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泸州市合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县8月2日大风致51人受伤,其中还有13人留院治疗,幸无人员死亡,房屋、基础设施、农作物等财产损失约516万元。

据了解,8月2日17时至19时,泸州市合江县遭遇强对流天气,出现短时强降雨并伴有阵性大风,瞬时最大风力达到9级23.0m/s,县城区域多处树木、广告牌、门窗受损。大风导致部分乡镇受灾。截止8月3日16:00,县内各医院共收治手、脚被杂物划伤者51人,多数为轻微擦伤,均无生命危险,有13人因伤口创面较大留院治疗,无人员死亡报告。房屋、基础设施、农作物等财产损失约516万元。

截至目前,受伤人员得到妥善治疗,交通和供电除马街社区正在抢修外,其他已全部恢复,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各项生产生活已基本恢复。

原标题:合江9级大风致51人受伤 财产损失约516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