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90后小伙初恋未果心有不甘 咬下恋人耳朵

2016-08-05 2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衢州8月5日电 5日,记者从浙江衢州江 山市公安局获悉,浙江江山一90后小伙小林,因初恋未果心有不甘竟咬下恋人小雪的耳朵,经江山市公安局法医室鉴定,小雪左耳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日前,小林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2014年8月,小林偶然认识了身为舞蹈老师的小雪,小雪外型秀丽、性格开朗,深深地吸引住了小林。随后小林便对小雪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一来二去两人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并开始正式交往。

但花好月圆的日子并没有长久,两人性格的差异使得彼此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2015年3月,小雪对小林正式提出了分手,这对初尝恋果的小林来说,是难以接受的事实。

分手之后的时光,小林觉得每天都像是煎熬。他尝试到小雪家闹,但被闻讯赶来的民警给劝了下来。绝望之时,小林甚至瞒着家人在家中烧炭自杀,但也没能成功。三番五次折腾之后,小雪耐不住小林的苦苦请求,两人又恢复了交往。

恢复交往之后,虽然小雪始终与小林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距离,但在小林看来,小雪已经回心转意。但就在小林暗自窃喜之时,小雪的一通电话,彻底击碎了小林的美梦。原来打电话的不是别人,竟是小雪的男朋友王某。

在小林的追问下,小雪承认自己在2015年就与王某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这个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打在小林的头上。与小雪大吵一架之后,小雪彻底断绝了与小林的一切联系,打电话没人接,发短信没人回,上门找人也被拒绝。回想往日小雪与自己的甜蜜还历历在目,小林怎么也无法容忍小雪对自己的“不忠”。

2016年7月21日,小林打电话给小雪要约她出来谈谈,但小雪深怕小林像以前一样闹事,拒绝了小林的要求。思来想去,小林决定直接到小雪工作的学校找她。来到学校,小林远远就看见小雪正背对着自己打电话,通过言谈,小林“断定”电话那头便是王某。

一直以来堵在胸口的愤怒瞬间像火山一样爆发了。小林发疯般的夺过小雪的手机扔到地上,小雪还没回过神,就被推倒在地上。小雪试图反抗,却被小林死死掐住脖子,在扭打过程中,小林心中的怒火越烧越旺,他趁小雪不注意,凑到小雪左耳边猛地咬下一块肉。

听到小雪的惊叫,旁边教室的老师赶来将小林拉开,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江山市公安局贺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小林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完)

 

原标题:浙江90后小伙初恋未果心有不甘 咬下恋人耳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