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游客洛杉矶掌掴店员 律师将做无罪辩护

2016-08-06 15:5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央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7月底,有中国游客在洛杉矶机场掌掴美方店员,随即引发网络热议。当事人代理律师表示,梁女士打人事出有因,没有伤人意图并已向对方道歉,律师将为她做无罪辩护。

7月28日,陪同父亲赴美国探亲的梁女士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免税店购买化妆品时,与美方店员发生肢体冲突,美方店员随即报警。梁女士代理律师邓洪说,梁女士对此事很懊悔,并且已经向那名店员道歉。邓洪解释说,当时梁女士的情绪有些失控,所以打了女店员,并不是故意的。梁女士当时把银行卡交给了店员,但店员坚称自己没拿。当梁女士不得不打电话挂失银行卡时,店员才说卡在收款机下面找到了。邓洪说,目前还不清楚那名店员是否是有意把梁女士的银行卡藏起来,事实真相需要进一步调查还原。

根据当地法律界人士认为,目前来说,店员是否有盗刷顾客信用卡的犯罪企图,并不会对梁女士所受的“殴打罪”指控定罪产生直接影响。同时,无论梁女士是拍打女店员还是接触了女店员,根据加州法律,未经许可触碰他人身体,都可能会受到“殴打罪”指控,这是一种轻罪,最高可判一年监禁。今年8月26日,律师邓洪将会代表梁女士出庭。他表示,鉴于本案当事人是一时情绪失控,做出错误举动,并且无伤人意愿,故将为其做无罪辩护,希望检方能够撤销指控。至于梁女士今后是否能够再次进入美国,将依法庭裁决而定,目前尚无定论。

原标题:中国游客洛杉矶掌掴店员”进展:律师将为其做无罪辩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