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华:创新宣传手段 让《问责条例》变有声读物

2016-08-11 09: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华区获悉,为进一步传播廉洁文化正能量,成华区纪委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创新宣传手段,在全市率先推出《问责条例》微信H5作品,受到广大党员干部欢迎。

“真是一场及时雨,观看纪委制作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微信解读,使我更加充分了解《问责条例》精神实质,对照条例结合实际工作心里更有底了。”府青街道纪工委副书记马雪艳告诉记者,形式新颖、有声有色的《问责条例》微信H5作品有利于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条例精神。

据介绍,在微信H5的解读中,成华区纪委从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问责条例》的贯彻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据悉,下一步成华区纪委将利用一个多月时间,深入所有部门、街道开展《问责条例》宣讲活动。之后,进一步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延伸拓展,真正实现《问责条例》学习教育“无盲区”“全覆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