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小兄妹被车撞伤 路过的哥及乘客热心送医

2016-08-11 20: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为躺在病床上的小邓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1日讯 (记者 梁鹏 实习生 刘佳敏)昨晚9点10分左右,在成都市锦里中路和大石东路交叉口,一对正准备过马路的小兄妹被一辆出租车撞伤。热心市民帮忙拦下一辆路过的载有乘客的出租车。见此情况,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和乘客二话没说,就先行将他们送到了医院。今日上午,两兄妹的妈妈希望通过四川新闻网,寻找好心的哥和好心乘客,希望能向他们当面道谢。

图为肇事的出租车

 散步回家过马路时 兄妹俩被出租车撞伤

今日上午11时许,在省医院急诊室内,13岁的小邓躺在病床上和坐在床边的大伯聊着天。

小邓告诉记者,昨晚9点10分左右,他跟3岁多的妹妹还有妈妈在锦里东路附近的河边散完步,他们准备从锦里中路和大石东路交叉口的斑马线过马路回家。

“当时我和妹妹在前面,妈妈走在后面。”小邓说,看见绿灯亮了后,他便抱着妹妹从斑马线上过街。当他们刚走到斑马线中间时,一辆出租车从他旁边撞了过来。

对于昨天晚上发生的那场事故,尽管有很多东西记不起了,但他仍然清晰的记得,在他被撞的一瞬间,妹妹从他手中飞了出去。

“等我回过神来,准备找妹妹时,却没有找到她。”小邓说,当他挣扎着想要找妹妹时,随后赶来的妈妈指着出租车底大声的喊着什么。

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小邓的妹妹从出租车底被救了出来。随后,两人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小邓髋骨骨折,身上多处擦伤;小邓的妹妹左锁骨骨折,身上多处擦伤。

 肇事司机往远处走 被热心市民“追回来”

在小邓妹妹的病床旁,尽管已经10多个小时没有合眼,但小邓的妈妈仍然举着播放动画片的手机。“她看这个才会安静,不然要闹,一闹怕又扯到受伤的地方。”小邓的妈妈说。

“害怕,我当时脚都软了。”据小邓的妈妈介绍,就在众人对小邓和妹妹施救时,肇事的出租车司机也下了车,但他却不是跟大家一起对小邓兄妹俩施救,而是选择了一边打电话一边沿着大石东路往锦官桥方向走。

在市民章先生提供的一段视频中,记者看到,当司机被热心市民“追回来”后,周边的市民责问其为何在撞人后“逃跑”,该出租车司机回答说“我不是逃跑,是去打电话去了”。

图为小邓母亲正在陪小邓妹妹看动画片

 好心的哥和乘客在哪里 孩子的妈妈想当面谢谢你

“太感谢那些好心的市民了,尤其是那位送我们来医院的好心的哥和车上的乘客。”尽管这件事是因为一位“的哥”而起,但小邓的妈妈特别希望能向另一位好心的哥道谢。

小邓的妈妈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准备拨打120,但又怕就地等待耽误时间,在周边市民的帮助下,拦下了一辆载有乘客的出租车。

“给那个师傅和坐在副驾驶上的乘客说了,我娃娃被撞了。”小邓的妈妈说,在得到司机和那位乘客同意后,她抱着孩子立即上了这辆出租车的后座。由于当时她很焦急,到了医院后,她抱着孩子直接下了车。“由于当时情况紧急,我没有给车费,也没有记下那辆出租车的车牌,我很想找到那位好心的的哥和那位好心的乘客,毕竟耽搁了他们的时间,希望能当面的给他们说一声谢谢。”

孩子仍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在小邓兄妹的病房外,记者也见到了一位自称为肇事出租车司机哥哥的男子。该男子告诉记者,他也是事发后接到了弟弟的电话才赶来的,对于事发原因等他并不清楚。同时,他表示,“我们将全力配合交警调查,同时全力配合家属对孩子进行治疗。”

此外,小邓的妈妈告诉记者,两兄妹目前还有一些检查没有做,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成都小兄妹被车撞伤 路过的哥及乘客热心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