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租车撞倒娃娃后逃逸 热心市民狂追500米拦下

2016-08-12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前晚九点过,在大石东路与锦里中路交叉路口,一名出租车司机撞倒两名过街的小孩。事故发生后,司机将车刹住,开门逃跑,几名热心市民上前追赶,抓住了肇事司机并移送给赶来的交警。目前,两名小孩已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事故发生时,市民蔡先生驾车经过大石东路与锦里中路,目睹这起车祸。他说,事故发生后,肇事出租车司机刹停车后,并没有去查看被撞小孩,而是打开门,丢下车,沿着大石东路逃跑。见状,四五名热心市民跑去追赶司机。最终,在距离事发地点五百多米处,拦下肇事司机。

记者 张肇婷 实习生 邹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