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国际创客联合实验项目首站收官

2016-08-16 18: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816055706119

8月16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担任指导单位,在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国际工业设计师联合会合作框架协议下,以色列申卡设计学院与成都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国际创客联合实验项目汇报会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

在为期22天的活动中,两所院校各自选派的10名优秀学生,两两交叉配对组成10个设计小组,在双方教师的共同指导下,以“家”为主题,开展产品设计创意活动,设计制作了10件充分融汇中以文化特色的设计产品。

核自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郑仁华主任表示,申卡尔设计学院和成都理工的学生在一起,犹如现实主义诗人遇到浪漫主义诗人。二者的交流合作与相互学习,让产品拥有了浓浓的人情味,充满了人文关怀和理性光辉,且易于落地、易于制造。

四川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本次国际创客联合实验项目组织了省内重要高校工业设计专业与国外著名院校工业设计专业的师生从事创客活动,效果超出预期,接下来还将与国际设计师联合会深度沟通,在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以及西南石油大学分别进行三站合作,大力推动四川省创客经济。

原标题:四川国际创客联合实验项目首站收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