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衣男凌晨入室盗窃 福州一租客擒贼手指被夹断

2016-08-21 09:23   来源: 东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林先生左手无名指骨折,已接受手术

林先生左手无名指骨折,已接受手术

凌晨3点多,突然被手机数据线砸中,男租客惊醒后发现,有贼摸进了出租屋!他一个箭步冲出卧室,在客厅里拽住了窃贼的衣服。可惜,窃贼距离防盗门仅1米多远,一下就冲出屋子;为摆脱男租客,他猛地关门,当场将男租客左手无名指夹断。昨日,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福州交通路怡园小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要不是他,还有几户要遭贼”

据了解,被盗出租屋位于小区5号楼3层。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屋里没人,防盗门的锁被损坏,门上血迹斑斑。

住在隔壁的王大姐说,凌晨3点25分,有人大喊“抓贼”,将其惊醒。她与丈夫出门查看,得知隔壁出租的单元房遭贼了。

“两名租客的3部手机被盗,男租客抓贼时,手指还被夹断,血流不止”。王大姐赶紧报警,丈夫则帮忙将男租客送往医院。

同住5号楼的一名依姆说,窃贼逃跑时,曾与一名女住户打了个照面,“听女住户说,窃贼很面生,穿着黑衣服,像是用雨衣将自己罩住”。

还有住户说,窃贼开锁的手法很专业,有可能是惯偷,当晚要不是男租客及时发现,说不定还会有几户遭窃。

窃贼偷手机 拔数据线时暴露

昨日,记者在市一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男租客林先生。他刚动完手术,左手还包着绷带。

林先生说,前晚睡觉时,他把两部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凌晨3点多,一条数据线突然掉下,将我砸中;我惊醒后,正好看见一个黑影退出卧室”。

“进贼了!”林先生一个箭步冲出卧室,在客厅里拽住了窃贼的衣服。可惜,窃贼距离防盗门只有1米多远,还是冲了出去。为摆脱林先生,对方猛地关上防盗门,林先生的左手没能及时抽回,无名指被当场夹断。

另一租客谢小姐说,昨日凌晨1点多她才睡,背包里放了4000元现金,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她听林先生喊“抓贼”,才被惊醒,随后发现自己的手机、现金都已被偷走。

原标题:黑衣男凌晨入室盗窃 福州一租客擒贼手指被夹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