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完善监管制度机制建设 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2016-08-25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于伟带队调研市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专题询问意见书》情况

去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了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询问后,市政府有关部门整改情况如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带队前往双流区和成都天府新区,调研市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食品安全专题询问意见书》,特别是关于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和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制的整改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作准备。

于伟先后前往双流区彭镇市场质量监管所、双流区彭镇潼聚泉闲园故事音乐主题乐园、成都天府新区永兴镇老桥酒厂,分别了解了食品监督管理体系及流通、消费、生产环节监管,以及相关部门对食品生产小作坊辅导和规范管理情况。于伟叮嘱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硬件水平,完善食品监管制度和机制建设,逐步引导和规范“三小”生产经营活动;食品生产领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食品生产小作坊,要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规范生产经营活动,继续保持特色,同时与时俱进、做大做强;食品消费领域要在确保食品安全前提下,积极营造好的食品消费环境,逐步引导市民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动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参加调研。副市长田蓉陪同调研。

原标题:完善监管制度机制建设 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