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解除高温橙色预警 凉爽周末值得期待

2016-08-26 1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6日讯 在连续发布12天高温预警之后,8月26日终于“出伏”了。26日早上7时20分,省气象台解除第41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晚上,达州、广安、泸州、宜宾、雅安5市和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5市东部、乐山南部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间阴,其中达州、广安、泸州、宜宾4市部分地方中雨到大雨。今日早上8时,省内各个市州气温均未超过30摄氏度,凉爽的周末值得期待。

成都市自昨日8时到今日8时,普降小到中雨,西南部地区部分地方大雨到暴雨,气温有了明显下降。据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今早7时成都市均温23℃,较昨日同时下降4.1℃。预计今天白天成都阴天间多云为主,午后最高气温为32℃。

提醒:高温退去,雷阵雨或阵雨将出没,出门时请注意携带雨具。

原标题:四川解除高温橙色预警 凉爽周末值得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