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尔湾华人社区双尸命案死者疑为华裔母子

2016-08-26 16: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豪宅航拍图。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南加州尔湾市乌龟岩社区星期三(8月24日)发生命案,一栋华裔豪宅内发现一男一女遗体,两人疑是华裔,均身中枪伤身亡,警方星期四对外表示,事件初步研究判定为儿子在杀死母亲后,举枪自杀。

尔湾市警局发言人Mike Hallinan表示,尔湾市警局凶杀案小组负责调查此案,初步掌握信息显示一男一女为母子关系,警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作案枪枝。据了解,女性死者是64岁的邱女士,男性死者是他的儿子。

当地时间8月24日中午12点20分,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乌龟岩社区Hexham街的一处民宅中发现两具尸体,为一男一女。警方在屋内发现二人是中枪死亡。

目前警方并没有在搜索其他可疑的行凶者,而男子杀死母亲的动机尚不清楚。

该社区是一个24小时有警卫看守的社区,社区内有122户豪宅。据华文媒体报道称,发生命案的房屋屋主是邱姓华人,外观看上去是两层独立式住宅,屋价市值285万美元。门前的车道上停着一辆白色汽车,门口的道路上停着一辆红色汽车,案发后警方在现场调查。

乌龟岩社区在当地相当有名,该社区距离尔湾加大非常近,房价均在百万美元以上,属于顶级学区,是许多新移民家庭选择定居的社区之一。

原标题:美国尔湾华人社区双尸命案死者疑为华裔母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