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竹编高手拼技艺 四川两名艺人获金奖

2016-08-28 08: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月27日,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传统工艺项目竹编大赛在成都崇州市举行,包括我省自贡龚扇艺人周群英、青神竹编艺人殷瑛在内的5名竹编艺人获得金奖。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传统工艺创业者、爱好者,以及进行传统工艺品创新设计、研发制作的高等院校师生、品牌设计师、艺术机构从业人员等进行选手征集,汇聚嵊州竹编、东阳竹编、瑞昌竹编、梁平竹帘、青神竹编、瓷胎竹编、道明竹编等12个国家级竹编项目60余位艺人参展参赛。

(记者 秦勇)

原标题:全国竹编高手拼技艺我省两名艺人获金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