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州部分政府网站被曝成"僵尸" 回应:正在清理

2016-09-02 21:4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巴州“僵尸”官网不少

巴州“僵尸”官网不少,竟然有“英文网站”

四川在线消息  “我登录巴州区地税局网站,打开全是英文,完全看不懂啊。”“点开巴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网站,出现的竟是该页无法显示,难道这就是他们要发布的信息?”

市民投诉 政府网站成“僵尸”

近日,记者接到多名巴州区市民来电,反映该区部分区级相关部门网站存在“僵尸网站”情况,市民无法从这些网站上获取所需信息。

9月2日,记者登录巴州区官方网站,从首页最下方的“网站导航:区级相关部门网站”中,逐一点击相关网站链接。调查发现,巴州区部分区级相关部门网站不仅存在“无法找到”“无法显示”的情况,还存在更新不及时、信息不准确、服务不实用等顽疾,还有一些网站访问量极低,几乎成了可有可无的“空壳”。

网站首页“高大上” 全是英文

记者从巴州区官方网站提供的链接中点击巴州区地税局的网站,结果大吃一惊,竟全是英文。

仔细查看网站所显示的英文,发现并非为税务部门的信息发布,而是一些网站建设的相关英文术语。

记者同样方式点击巴州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链接,除了“BadRequest(InvalidHostname)(注:错误请求,无效的主机名)”的提示,剩下的全是空白。

原标题:巴州部分政府网站被曝成"僵尸" 回应:经费不足要关闭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