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贸试验区无疑将为公司 在成都的发展增添新的助推力

2016-09-05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们对自贸试验区的消息已经期待很久了!”作为一家极力拓展国际市场的制药和研发企业,健进制药有限公司就坐落在高新综合保税区内,是全国率先整体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制药企业,也是于2006年就来到成都进行投资的一家药企。公司副总裁田欣欣告诉记者,四川获批设立自贸试验区可以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合同研发和合同生产业务,使公司的制造研发平台服务更多全球客户,“同时也鼓励我们研发生产更多新药。”

作为一家已经在成都投资10年的药企,田欣欣告诉记者,10年来他所在公司在成都发展很顺利,而现在四川获批设立自贸试验区无疑又将为公司在成都的发展增添新的助推力。“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和生产投入,包括扩大团队、购置仪器设备。这个消息对我们是极大鼓舞,增强了我们的发展信心。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国际领先新药研发公司的合同研发与合同生产业务,让更多针对重大疾病的新药尽早获批上市。”田欣欣说。

本报记者 温珙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