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37万部iPhone 7已出货

2016-09-06 13:38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 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这是苹果新品手机首次从口岸作业区出区。”郑州综保区海关关长刘丽宁表示,货物在综保区内机场货站打板后直达机场停机坪,省去了传统转关模式下综保区与机场之间繁琐的通关手续;而口岸作业区场站模式下智能卡口核注方式,大幅缩短了车辆通关时间,从而充分发挥了口岸作业区和区内机场货站作用,简化通关环节,降低通关成本,为企业减负增效。

此前,苹果已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预计将推出iPhone 7。

原标题: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37万部iPhone 7已出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