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闭幕

2016-09-07 07: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6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委、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在成都圆满闭幕。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作总结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主持闭幕式。

高永中指出,本届论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征文数量质量创新高,新特色新思想新观点精彩纷呈,成果丰硕。他对中共四川省委给予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本届论坛在四川的举办具有特殊意义,论坛设“党史文化与长征文化”分论坛,入会作者最多,讨论也很热烈,必将推动和带动四川及全国的长征文化研究宣传。希望四川方面汲取论坛的成果和专家建议,推动党史文化研究取得新的进展。

范锐平表示,四川将认真用好这次论坛成果,进一步深化党史文化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为四川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提出更多资政良方;进一步深化党史文化与长征文化研究,为四川更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路提供精神指引和文化支撑;进一步深化党史文化与老区发展研究,为四川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论坛第二次交流暨闭幕式上,中共福建省委党校、重庆工商大学、中共贵州省委党校、中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作交流发言,四个分论坛代表就各分会场论坛期间交流发言的情况做了汇报。本届论坛共征集论文865篇,评出入围论文271篇,其中参会论文139篇,入选论文132篇。

原标题: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