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政府网露大量军人信息 国防部被批严重失误

2016-09-07 14:16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日披露的消息显示,英国政府网站上包含大量军人的个人信息,包括他们的姓名和军衔等,其中许多人依然在服役。英国国防部为此被批犯下严重安全错误,为恐怖组织IS送上了“完美礼物”。  

英国政府网站上一份2015年的名单中,涉及了2万多名英军士兵。此外,《每日邮报》还发现一份2013年英军士兵名单,包括3万多人的资料。  

预备役少校克里斯·格林(Chris Green)已经退役,但他也出现在名单中。他称这份名单堪称是送给IS恐怖分子的“完美礼物”。他认为:“当IS和其他恐怖组织寻找袭击目标时,这份名单将成为严重安全威胁。实际上,这是个令人感到恐惧的错误 。在很多方面,这都会令国家安全陷入危险中。”  

任命高级军官的内容通常被发布在《伦敦公报》上,但是大多数低级军官被建议不要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的身份细节,以免引发恐怖分子关注。  

国防部官员正考虑删除政府网站上现役军人名单。2013年,英军现役士兵菲西利耶·李·里格比(Fusilier Lee Rigby)在伦敦街头遭到谋杀,英军士兵安全开始受到关注。7月份,英国皇家空军士兵成为被绑架目标。国防部发言人称:“军人的安全是我们最关注的事,我们将采取各种措施应对这些威胁。”

原标题:英政府网露大量军人身份信息 国防部被批严重失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