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石桥市抢劫运钞车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2016-09-07 21:59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7日13时许,辽宁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经省、市公安机关全力侦办,于21时许,在当地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沈阳晚报消息,运钞车司机李某某挟持其他押运员,从运钞车上抢走600万元现金,因为车上还有大量现金,所以当时押运员没有追击某某。李某某逃跑后将钱款藏匿到亲属等处,警方全力调查,从其亲属处追回565.9万元,还有35万元没有下落。

早前新华社曾报道,辽宁营口当地中国农业银行的一辆运钞车被车上的四名工作人员劫持,车上运载有3500万元现金。目前,已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抓获,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原标题:大石桥市抢劫运钞车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