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纪委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6-09-04 16: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4日讯 9月4日,成都市纪委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大邑县大邑中学初中部副校长刘源违纪案

2016年4月8日,刘源按照有关规定向学校填报了《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报告表》,承诺操办酒席20桌,每桌价格380元,无管理和服务对象参加。2016年4月16日晚、4月17日中午,刘源在家中为其儿子举办婚宴,分别操办酒席18桌和22桌。除亲朋好友外,还有刘源邀请参加婚宴的大邑中学初中部2018级教师21人,刘源共收礼金6700元。调查期间,刘源主动将收受教师礼金6700元上交至大邑县纪委指定帐户。2016年6月21日,大邑县纪委给予刘源党内警告处分。

2.蒲江县白云乡龙门村干部郭金华违纪案

2012年,蒲江县国土局在白云乡龙门村开展土地整理工作期间,郭金华利用担任该村土地整理领导小组负责人职务便利,虚增自家土地整理面积和附着物数量,骗取国家土地整理赔付款共计4.23万元。案发后,郭金华将违法违纪所得全部上缴蒲江县人民检察院。2016年1月21日,蒲江县纪委给予郭金华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记者 董焦)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