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购物节 商家卖了180亿元

2016-09-09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期一个月的2016成都购物节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总结会暨“全城我最赞”颁奖仪式上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购物节期间,组委会及各参节商家共开展了260多个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实现销售超过180亿元,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超过2000万人次,惠民促消费成效显著。

成都零售商协会会长刘义表示,2016成都购物节是在成都市紧锣密鼓地开展国家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购物天堂和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大背景下举行的,从8月5日—9月4日,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组织了九大活动,包括开幕式, “天天购折扣、店店玩不同” 主体活动, “跨境电商”、“成都情·伴手礼”、“网上购物节”、飞凡“智慧购物”四大主题活动,“品质好货折扣日”、“全民奥运,嗨购夏日”、“全城我最赞”评优评选三大亮点活动。

 (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