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成都速度 揭秘背后的大数据

2016-09-09 0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制图 王雪

9月7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正式投产,东风标致4008下线。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56个重大产业化项目和市委督办的12个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23亿元,设计年生产能力36万辆,生产SUV、轿车、MPV等7款高端跨界车型。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从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只用了23个月,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成都速度”,展示的正是成都加大工业发展的决心、水平和成效。

今年以来,成都深入实施工业强基行动,加快推进国家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建设,努力筑牢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产业基础。以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为代表的一系列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投产,持续做大了成都经济总量,也为经济稳增长注入了源动能。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