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疑似核爆 中国环保部进入二级应急响应状态

2016-09-09 10:17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根据国家地震局消息,9月9日8时30分在朝鲜发生5.0级地震,疑似核爆,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已于8时35分启动应急预案,进入二级应急响应状态,目前东北三省和山东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运行正常,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第一时间已在东北边境组织开展辐射应急监测。

相关新闻:

朝鲜东北发生5.0级地震 多国测定疑因爆炸引发

多国于9日上午监测到朝鲜发生“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有关分析初步判定“地震”因爆炸引发。

据韩国气象厅测定,韩国时间9月9日9时30分许,朝鲜发生5.0级地震,震中在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附近。从地震波的波形和振幅来看,朝鲜当日发生的地震应系人造。韩方正分析地震波是否因核试验引起。

原标题:朝鲜疑似核爆 环保部已在东北边境组织开展辐射应急监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