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白江区第四批援藏干部人才赴九龙县开展工作

2016-09-09 14: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9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市青羊区获悉,9月9日,青白区选派的第四批援藏干部人才集结出发,前往甘孜州九龙县,为青白江和藏区人民的团结友谊、为藏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毅为援藏工作队送行。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新一轮扶贫工作的统一部署,今年青白江区对口帮扶甘孜州九龙县,并签署了《青白江区对口帮扶九龙县加快发展五年行动计划》。为完成“2018年九龙县在甘孜州率先脱贫、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计划,本次援藏工作队共选派28名干部人才(男23名、女5名),其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进入九龙县后,援藏工作队将把改善民生作为硬基础,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任务,帮助解决住房难、吃穿难、上学难、看病难等藏区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

据了解,自2010年起,青白江区已先后分三批对乡城县、德格县、丹巴县展开对口帮扶,共派出46名援藏干部人才。第四批选派的28名援藏干部主要以专业技术人才组成,未来2年,他们将致力于九龙县医疗、教育、交通、农牧业等方面的改善。

 (曾好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都青白江区第四批援藏干部人才赴九龙县开展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