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一城镇公交客车与货车迎面相撞 致1死10伤

2016-09-10 11: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10日讯 9月9日,泸州纳溪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城镇公交客车与一辆货车迎面碰撞,之后一辆小轿车追尾客车,致货车驾驶员当场身亡,客车驾驶员与乘客10人受伤。目前伤员已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车祸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目击者段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下午2时30分左右,在国道321纳溪境内银鸽竹浆纸业公司旁(小地名:双桥子),一辆由渠坝往纳溪方向的城镇公交客车,不知什么原因,逆行撞向迎面驶来的一辆货车。“客车挡风玻璃被全部撞碎,车头严重受损,而货车被撞倾斜出路面,驾驶室与车身更是变形严重,随后,又有一辆小轿车刹车不及,追尾到客车上。”段先生说,货车驾驶员受伤严重,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客车驾驶员腿部受伤,车上约有20多名乘客,发生车祸后,有多人受伤。“当时天下小雨,道路湿滑而且路面较窄。”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当地交管大队了解到,9月9日14时03分,纳溪利达公司刘某驾驶川E39516号大客车从护国方向往纳溪方向行驶,行至国道321线1782公里+500米处(渠坝镇辖区),与冉某驾驶的川EAY021号轻型货车在会车时相撞,造成冉某当场死亡,10人轻伤。目前伤员均在纳溪区人民医院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一城镇公交客车与货车迎面相撞 致1死10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