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苏泰兴一化工公司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致5人伤

2016-09-10 17: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南京9月10日电 10日,记者从泰州官方获悉,9日晚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只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事故导致5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发生事故的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泰兴虹桥工业园区,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酯类、醚类、醇类、酮类等系列的医药、农药中间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泰兴精细与专用化学品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据官方通报,2016年9月9日20时05分左右,江苏森萱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多功能车间生产过程中一只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导致二楼操作平台5名工人受伤,伤者都已送泰兴市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崔佳明)

原标题:江苏泰兴一化工公司2吨反应釜发生冲料致5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