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成立

2016-09-12 19: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大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2日讯 9月12日,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大会汇报了“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四川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的决定》并公布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成员名单。与会领导向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议事会主席、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据介绍,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隶属于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是四川大学川籍及在川校友自愿发起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谊会将充分发挥在川校友创业家与母校四川大学的纽带作用,凝聚在川校友和川籍校友力量,以创新创业方针政策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打造一个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信息互通的“互帮、互助、共赢、发展”的公益性平台,热忱支持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为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蓄势聚力,为学校及校友事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联谊会还发起《关于成立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青年创业者联谊会的倡议书》,旨在更加有力地支撑四川大学师生及广大校友创新创业,支持川大校友企业转型升级、扩大规模,做大做强,发挥好四川大学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引领作用,为年轻的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创业平台和机会。

(记者 陈淋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四川联谊会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