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6岁美籍华人回蓉创业:创新创业不看年龄

2016-09-13 0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第15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而作为“海科会”的重要前奏活动,第二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昨日下午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成功举办。

据悉,本届“海科杯”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49个华侨华人项目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9个优秀项目进入昨天的决赛。66岁的参赛选手、美籍华人刘长年是一名抗癌领域的专家。对于自己的年龄,他爽朗地笑着说:“创新创业是不看年龄的。”

这次他带着团队来到成都,是想把他们的创新创业项目——研发治疗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新靶向药物TEB-415,落户在成都。

为何想把项目落户到成都?在刘长年看来,无论是从政策支持还是资金扶持,成都都是一个正在大力扶持创新创业的城市,能跻身全国前列。

实习记者 尹沁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