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部首个“侨梦苑”正式落户四川成都

2016-09-13 14: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3日讯 9月13日上午,在2016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开幕式暨天府论坛上,四川成都“侨梦苑”正式揭牌,标志着西部首个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基地正式落户成都。

据了解,“侨梦苑”是在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布局中的精华地带精心打造的侨商产业和海外高端人才聚集区、万侨创新行动核心载体、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特色园区。今年9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正式批准“侨梦苑”落户四川成都高新区及配套功能区(郫县菁蓉小镇)。

“侨梦苑”坚持“政府支持、政策引导、园区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通过国务院侨办与地方政府携手合作,创造良好的园区政策、事业发展和生活环境,为侨胞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综合性服务,努力打造海内外各种创新要素二次创业、协同创新的示范区。

目前,国务院侨办挂牌成立的“侨梦苑”园区已经有13家。分别位于北京、天津、河北、吉林、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增城、江门)、四川。其中,四川成都“侨梦苑”是中国西部首家“侨梦苑”。

(记者 仲健鸿 摄影报道)

原标题:西部首个“侨梦苑”正式落户四川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