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秋雨绵绵 中秋小长假四川各地有雨相伴

2016-09-14 16: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中秋小长假天气不太好,阴雨天为主。记者9月14日从省气象台获悉,中秋节当天盆地大部有小雨,川东北、川南有中雨到大雨;16-17日盆地大部转为阴天,雅安、眉山、乐山等地仍有小雨;小长假三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都有阵雨相伴。

秋雨绵绵,淅淅沥沥。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小雨,其中广安、南充、遂宁、资阳、自贡、内江、宜宾、泸州、乐山9市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转多云,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有阵雨,攀西地区大部有中雨,局部地方大雨。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间阴,雅安、眉山、乐山3市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有阵雨,攀西地区局部地方有中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盆地大部多云间阴,雅安、眉山、乐山、成都4市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攀西地区局部地方有中雨。

降雨带来降温。14日20时至15时20时,盆地最高气温:北部25-27℃,南部21-24℃。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四川各地有雨相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