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抓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6-09-15 07: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描绘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成都未来发展的历史担当。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安排,深入实施“六大行动、三个加强”,扎实抓好十项重点工作。

一要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着力招大引强,加快项目促建,强化督查考核,做大经济发展项目支撑。二要抓好全面创新改革。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活力。三要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做大做强重点产业,加快“3+N”工业园区布局,进一步强化为企业服务。四要抓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引进和培育更多金融机构、金融人才,大力发展科技金融和绿色金融,推进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五要抓好全方位对外开放。突出抓好内陆自贸区建设和“蓉欧+”战略实施,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深化与沿线国家产能合作。六要抓好城市品质提升。加强市场监管,大力发展公共交通,提升中心城区宜居水平,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七要抓好绿色低碳发展。切实加强生态修复和保护,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倡导低碳消费方式。八要抓好十件民生实事。把稳就业放在优先位置,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如期完成民生实事项目。九要抓好脱贫攻坚。全力推进简阳脱贫攻坚,加快推进城乡扶贫开发,深入开展对口支援。十要抓好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深入推进网络理政。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要按照省委“五个干事”和市委“五讲”要求,崇廉尚实、敢做善成,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增进全市人民福祉,为全省实现“两个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傅勇林、苟正礼、田蓉、左正、刘守成、刘宏葆,市政府资政杨伟、黄平书面总结部署了分管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长助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其他部门、各区(市)县政府、市属高校、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成都警备区、市委有关部门、市级人民团体负责人,部分中央驻蓉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市政府参事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原标题: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抓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