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四川多地迎降雨 气温转凉需预防感冒

2016-09-17 18: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 秋雨下不停,降雨又降温。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个别大雨,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26~29℃,其余地方23~25℃;最低气温18~20℃。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阴天有小到中雨,个别大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分散的阵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州北部和攀西地区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南部个别有大雨。

1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及宜宾、自贡、内江3市西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其中攀西地区局部有大雨。

1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宜宾4市以及自贡西部有大雨,局部有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中部、南部和攀西地区东北部、南部有中到大雨,攀西地区南部局部暴雨。

成都市今日受北方弱冷空气等影响,今晚一直到19号上午有一次持续降水过程,累计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9号下午雨势渐收,小雨绵绵,20号白天雨水止步,云层渐开,天色明亮。雨天气温凉,预计明日最高气温23℃。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未来三天省内多地将迎来降雨 气温转凉需预防感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