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21市州8月份空气质量排名 巴中蝉联第一

2016-09-18 12: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9月18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巴中市环保局获悉:8月份,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指标综合指数评价21个市(州),巴中市六个指标综合指数排名第一;而巴中7月份排名也是全省第一。

据悉,为实现“四季青山绿水、常年蓝天白云”的目标,今年下半年,巴中市成立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出台了《大气污染防治实施细则》、《城区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暂行办法》,印发《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各县(区)分别制定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将大气污染防治纳入县(区)政府、部门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同时建成巴城4个国控,南江、平昌、通江、恩阳4个省控空气6参数自动监测子站,对城市空气质量实行24小时监控。

从省环境监测总站公布的全省21个市(州)空气质量情况看,今年5月、6月,巴中空气质量均位居全省第三,7月份位居第一。8月份,省环境监测总站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指标综合指数评价21个市(州),巴中市、康定市、马尔康市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巴中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100.0%,环境空气质量六个指标综合指数位列全省第一。

原标题:四川省21市州8月份空气质量排名 巴中蝉联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