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路况:中秋第一天四川各主要高速均畅通

2016-09-15 11: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5日讯 今(15)日是中秋节,今日9点20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内各高速交警处获悉,目前除成自泸高速成都往泸州方向二峨山隧道出现几百米的排行外,省内成南、成渝、成绵、成雅、都汶高速流量均比较正常,道路比较畅通,未出现排行的情况。

成雅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正常,跟周末车流量差别不大,未出现拥堵和排行

成渝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大,但道路通行比较顺畅,未出现排行和拥堵。

成南高速:目前车流量比较平稳,未出现排行和拥堵等情况。

成自泸高速:成都往泸州方向车流量比较大,二峨山隧道出现排行,长度约有几百米。

成绵高速:车流量逐渐增大,但道路通行比较顺畅,未出现排行和拥堵。

都汶高速:昨日的都汶高速由于返程车流量大,加之在下午1时许都汶高速汶川向都江堰方向都汶高速11KM处发生车祸,导致积压车辆较多,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经过一夜,今日上午,都汶高速车流量比较正常,道路通行比较顺畅,未出现拥堵和排行。

成都绕城高速:车流量不大,较周一和周五还少一些,道路通行畅通。

原标题:川网报路况:中秋第一天省内各主要高速均畅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