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杜浪浪快回家!爸爸找你3年了 妈妈眼睛快哭瞎

2016-09-18 19: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父亲录视频寻找儿子“杜浪浪,快回家吧!”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18日讯 中秋节刚过,可网络上的一段视频还在热传,这段视频是泸州古蔺的一位父亲,在中秋节含泪录下的,内容是寻找他失去联系3年的儿子。

视频里,一位父亲举着写有“杜浪浪,快回家吧!”的牌子,声音几度哽咽呼喊儿子回家。今(1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这位父亲,他是家住古蔺县观文镇的杜明乔,因今年19岁的儿子杜浪浪已经失联3年多,至今杳无音讯,在中秋团圆的日子,他按捺不住心中的思念,拍下这段视频,希望网友们接力转发,能让自己的儿子看到后人月两团圆。

三年前杜浪浪的相片(受访者供图)

15岁阳光少年 外出打工失联

49岁的杜明乔与妻子梁维连,家住泸州市古蔺县观文镇建设村二组,育有独儿杜浪浪。“还有十多天就19岁了,这三年你在哪里,过得好吗,为什么不与家人联系?”这一系列问题,困扰着杜明乔与妻子。

对于儿子的印象,杜明乔还停留在2013年儿子15岁的时候。“尽管才15岁,儿子已经1.7米多,非常阳光帅气。”杜明乔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儿子初中毕业刚读职高,参加完军训回家准办身份证。“身份证还没拿到,就说到了同学泸州的亲戚家学家电维修。”杜明乔说,由于儿子的执意,杜明乔心想也是学一门手艺,就同意了儿子的想法。

杜明乔介绍,儿子在泸州师傅那学了十来天后,可能是不满意这个工作,就给母亲打电话说要外出打工。梁维连还清楚记得,2013年6月17日中午,帮儿子充了话费后,儿子还发短信要自己要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这之后,就再也没有儿子的消息。

杜浪浪的父母盼人月两团圆

失联三年 母亲眼睛快哭瞎

最初,杜明乔还抱有一丝希望,坚信儿子过不了几天就要回家。可几天后,一直没有儿子的消息,杜明乔一家人开始着急起来。“这三年杜家不断的到古蔺、泸州寻找儿子,也到了当地派出所报案,但至今也没有儿子的任何消息。”杜明乔说。

“特别是过年过节,更加想念儿子。”杜明乔说,妻子身体本来就不好,想儿子想得头发都白了,现在只能染发。“我们半夜经常哭醒,他妈妈眼睛都快哭瞎了。”

苦寻三年无果,又是一个中秋节。杜明乔委托别人帮拍了一段视频发到网上,希望儿子能看到后回家。在这段视频里,“杜浪浪你在哪点(哪里),屋头(家里人)找你几年了,我希望你快点回家来吧!”就短短几句话让这位父亲几度哽咽。而杜浪浪母亲在四川新闻网记者面前,一提起儿子,更是泪如雨下。

如果你认识杜浪浪,或者知道他的线索,可以给记者联系,也可以直接联系杜明乔,他的电话是13548368511。

 

原标题:泸州杜浪浪快回家!爸爸找你3年了 妈妈眼睛快哭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