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发表演讲为希拉里拉票 暗自讽刺特朗普

2016-09-19 17:2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彭博社9月18日报道,奥巴马在国会黑人议员委员会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呼吁选民投票给希拉里,同时暗批特朗普。他说如果投票给希拉里的黑人选民不多,特朗普因此而竞选胜利,那将是他的“个人耻辱”。

9月17日奥巴马参加国会黑人议员委员会举行的颁奖晚宴,发表25分钟慷慨激昂的演讲。奥巴马屡次提高音调,旨在召集他最忠实的支持者们投票给希拉里。他说,如果黑人选民不支持希拉里,他会认为这是对他政治遗产的“羞辱”。

奥巴马也借此机会在演讲中暗讽特朗普。“我不知道你们,但我感觉很放松,我的出生地争论终于结束了。” 奥巴马在演讲时微笑说,“另一个突发新闻,地球是圆的,不是平的。”

据报道,此前特朗普曾一直称奥巴马出生于肯尼亚,而9月16日他终于承认奥巴马出生于美国。但他没有对“出生阴谋论”事件表示歉意。

特朗普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公开拉拢黑人选民,经常将黑人的生活描述得十分窘迫。他在近几个月的集会演讲中称,黑人生活在潜在危险中,上街就有被枪击的风险。上个月在密歇根特朗普对黑人选民说:“你们的生活贫困,你们的学校不好,你们没有工作,年轻人的失业率就达58%。你们还有什么可以输的?”借此他呼吁期望美好未来的黑人选民都投票支持他。

奥巴马在演讲中暗批特朗普。他说:“你们可能听说,这次希拉里的竞争对手说没有什么比现在是一个美国黑人更惨的事了。这个候选人可能没上过公民学的课程。还好我们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个博物馆来学习参观,我们会教育他。”

希拉里在对这个群体发表演讲时也提到了有关奥巴马的出生地争论。她说奥巴马不仅是一个美国人,更是一个伟大的美国人,他让大家因为自己是美国人而骄傲。

原标题:奥巴马发表演讲为希拉里拉票 暗自讽刺特朗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