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承认参与空袭叙政府军行动 将配合调查

2016-09-20 07:2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电 英国国防部19日发表声明,证实英军战机参与了美国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17日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

声明说,英方不会故意针对叙利亚军事单位(发动空袭),英方将全力配合国际联盟对这次空袭的调查。

叙利亚通讯社17日援引叙军方声明说,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当天轰炸了叙东部代尔祖尔机场附近萨尔达山的政府军营地,造成人员伤亡和武器装备毁坏,这是对叙国家和军队的公然侵犯。

应俄罗斯方面要求,联合国安理会17日就此举行闭门磋商。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向媒体表示,国际联盟此次空袭导致6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违反了俄美日前达成的在叙利亚新停火协议和空袭不影响叙利亚政府军的承诺。

原标题:英国承认参与空袭叙政府军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