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强降雨已致7人死亡10人失踪 1.5万人受灾

2016-09-20 18: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0日讯 9月20日上午9时,民政部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四川强降雨导致受灾情况。消息称,9月18日以来,四川省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其中18日8时至19日8时,四川盆地南部、西部和攀西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超过50毫米的有39县116站,超过100毫米的有4县10站,最大点雨量为攀枝花仁和区大河沟煤矿站196.1毫米;至19日17时,攀枝花仁和区水淌田水库累计降雨量已达328.5毫米,攀枝花全市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站点有8个,主要分布在东区、仁和区。强降雨引发攀枝花市多地发生滑坡和塌方,西昆高速、国道108线、省道S214线等局部路段因塌方中断。

截至9月20日9时,据四川省民政厅报告,攀枝花、泸州、凉山3市(自治州)8个县(市、区)1.5万人受灾,7人死亡,10人失踪,2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7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600余公顷;直接经济损失2000余万元。

原标题:四川强降雨已致7人死亡10人失踪 1.5万人受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