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开幕式昨日举行

2016-09-22 08: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昨日,以“爱在蓉城,逐鹿青白江”为主题的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开幕式在青白江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副市长刘宏葆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和会旗入场

开幕式上,国旗和会旗入场

刘宏葆代表运动会组委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四年一届的残运会暨特奥会,是全市奉献爱心、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舞台,是促进融合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舞台,更是充分展示广大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健康向上、快乐生活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将全面检阅和充分展示我市近年来残疾人群众性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市残疾人竞技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发展残疾人事业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必将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他祝愿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员公正评判、公平执裁,力争把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办成展示残疾人良好精神风貌、共享社会文明成果的运动盛会。

原标题:成都市第八届残运会 暨第四届特奥会开幕式昨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