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继科“躲猫猫”马龙引尖叫 国乒最强CP引爆成都粉丝

2016-09-14 07:2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国乒到成都,马龙被现场球迷“围观”。

“还有乒乓球票吗?”“没得,早就抢完了!”据说这样的对话,最近常在四川省体育馆售票窗口上演。9月14日至18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省体举行,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国乒奥运阵容将在成都挥拍。13日下午的球迷见面会上,虽然张继科“躲猫猫”没有现身,但马龙领衔的国乒“网红”刚一出现,仍被粉丝的尖叫声、闪光灯和自拍杆淹没。

里约奥运会后,国乒队的诸多运动员一跃成为“网红”,张继科醒醒、马龙比心、方博直播成为网络热门话题,网络搜索量超过4亿人次的张继科更获赞“国民老公”,但颇为可惜的是,张继科并没有出现在当天下午的粉丝见面会上,华西都市报记者特别留意了这次比赛的秩序册,上面明确显示,张继科肯定会出现在成都的比赛现场。

在里约赛场上,马龙和张继科这对超强CP出尽风头,强强联手让国乒“梦之队”成为其他国家运动员的梦靥。不过“地主家的傻儿子”马龙,私下里竟是一个“迷弟”,他曾自爆从2003年开始喜欢蔡依林,买的第一张专辑就是《看我七十二变》,第一次见到蔡依林本人的时候,他甚至不敢跟她说话,气场太强了。蔡依林给他签名祝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激动得他两个星期都没睡好觉,还把签名挂在电视上面每天看着。

上周五,两人最新一期综艺节目播出,马龙不仅牵手偶像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还手把手教蔡依林打球,瞬间引爆了网络。有成都粉丝问马龙,和偶像同台唱歌是什么感觉,马龙腼腆一笑“怎么今天的粉丝都在问蔡依林”。他和大家分享,和偶像唱歌当然会很紧张,不过内心的激动成分更多,“不管唱得好不好,先唱了再说”。

此番来蓉参赛的国乒选手,几乎包括了里约奥运的所有金牌选手,只有已经宣布退役的老将李晓霞缺席。而以替补身份出征里约的“川妹子”朱雨玲这次也回到家乡参赛,她用四川话放出豪言壮语:“去年我在这儿拿了冠军,在现场感受到粉丝的热情,希望你们依然为我加油,我将再次用冠军回报大家!”

原标题:国乒最强CP引爆成都粉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