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调查机构:超半数法国人表示反对难民进入法国

2016-09-22 15:0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调查显示超半数法国人表示反对难民进入法国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民意调查机构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57%的法国人反对接收部分流入欧洲的难民。

这项调查由法国BFM-TV电视台委托调研机构ELABE进行。结果显示,31%的受访者表示完全反对法国接收难民,26%的人表示不是很想接收。而29%的人表示可以接收,只有14%的人表示完全赞成接收难民。

报道指出,表示反对接收难民的人中,大部分是农村居民和平民阶层,而超过半数(53%)的巴黎及巴黎郊区居民则赞同接收难民。从党派来看,左派支持者有72%的人赞成接收难民;64%的右派及中立派与84%的法国极右政党“国民阵线”支持者持相同态度,即反对接收难民。

此外,超过3/4的受访者支持清除法国北部加来附近的“丛林”难民营。各党派大多数支持者也赞成这一举动。据悉,该处是法国最大的难民营,聚集了6900名至上万名难民。

此次民意调查与2015年9月1日及2日所做的类似调查结果相似,均是超半数法国人拒绝接收难民。期间,叙利亚小男孩阿兰•科迪(Aylan Kurdi)伏尸土耳其海滩的照片在欧洲引起热议,一度改变部分法国人的态度。在2015年9月8日和9日进行的调查中,曾有53%的法国人表示赞成接收难民。

原标题:调查机构:超半数法国人表示反对难民进入法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