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车辆本土化生产 拉动配套产业集群发展

2016-09-23 06: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地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沈卫平介绍,目前成都正在进行《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相关工作,本次下线的铝合金A型车是成都地铁线网首次采用,这种类型的车辆本土化生产,将拉动成都轨道交通配套产业集群发展,并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大的推动力。

沈卫平说,成都地铁获批项目全部建成后,2020年成都轨道交通运营规模将达500公里以上,绕城高速内日均客运量将达到550万人次左右。

记者 张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