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天深度洽谈14场 国际航空巨头排队“候机”

2016-09-26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为本次世航会的重要项目之一,“一对一会谈”昨日正式启动。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3个一对一会谈区面积共计3200平方米,昨日上午9时许便人流如织。在这里,来自全球的参会代表自由洽谈,面对面商谈合作。

而在成都机场巨大的展台里,有一个特别的区域——一楼四个2米见方“格子间”会谈区,和二楼不到10平方米的“重要”会客区。这是成都机场特别的“一对一”洽谈区域,多家航空巨头排队与成都商谈“大生意”。

马航希望开直飞航线:

因为“插队”没机会商谈细节

临近中午12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EO彼得·贝柳匆匆从成都机场展台二楼洽谈区走出来。他带来一行4人的团队,商谈马航首条直飞成都航线事宜。“我们已经比较有把握,计划明年开通,”彼得·贝柳对此表示。

彼得·贝柳介绍,马航已经准备良久,希望开通吉隆坡到成都的直航,“对旅游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记者注意到,目前成都每天均有一班直飞吉隆坡的航班,由亚航运营。新航线的开通,将让成都市民去大马旅游更加便利。

不过,此次洽谈中,彼得·贝柳未来得及全面阐述他的想法——他的会谈时间,只有10多分钟,“成都机场太忙了,我们还没有机会好好聊一聊。”仅昨日上午,成都机场便接待了5~6场深度洽谈,每一场的时间大约为30分钟,马航并未在预约名单,而是“插队”德国Hahn航空公司。

一天深度洽谈14场:

聊得最多的还是直飞航线

“我们主要是来洽谈印度直飞成都的事情,已经约定了下一次商谈的时间。”上午11时40分左右,印度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抱着熊猫玩偶走出洽谈区。其兴高采烈地告诉记者,此次来蓉收获颇丰,“初步意向已经谈到,对接了人员、财务情况等。”

“整个上午都在不断洽谈。”记者注意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市场部副总经理唐一微等数位高管均参与了洽谈,对象包括南非航空、夏威夷航空、马尔代夫Addu国际机场等。“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机场,关注的点不一样,比如夏威夷主要是海岛旅游。”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洽谈将持续2~3天,大多数重要洽谈都与直飞航线相关。

预约名单显示,昨日共有14家航空巨头预约成都机场进行洽谈,除了上述几家公司外,还有埃塞俄比亚航空、日本航空、瑞士巴塞尔机场等。

记者获悉,本次世航会一对一会谈预约情况异常火爆,预计3天共有13000场一对一会谈。其中,全球350多家航空公司、1200多家机场的大佬们将来蓉商谈“大生意”。

叶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