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假出游看清景区限客令 自驾遇堵巧用“二绕”保畅行

2016-09-27 07: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89b185561dfd7ce20aa8e4eaabe1bca

随着国庆长假临近,大家出游热情也日渐高涨。但是此番想去各大景点游玩的你可要看清楚了,为了保证旅游安全,我省多个景区发布“限客令”,其中,九寨沟每天限客4.1万人,其他如四姑娘山、峨眉山、阆中古城、碧峰峡、大英死海等也有相关限客要求。游客们和旅行社可以尽量提前在网上预购票,错峰出游。

华西都市报记者还打听到好消息,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高速路将免费通行。四川交警还带来了长假避堵攻略,这次特别增加了利用成都第二绕城高速绕行的方法。

A 景区

限客令

九寨沟:每天限客4.1万人

国庆期间,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游客最大承载量为4.1万人次/天,如人数达到上限,将停售当日门票,且已售门票不办退票手续。

停售门票2小时后,景区沟口售票大厅将开售次日门票直至19:00。各自助售票点在当日14:00 开售景区次日门票;当销售门票达到3.5万张时,景区将关闭各自助售票点。

工作人员提醒,当日售票达4.1万张时,建议未买到九寨沟景区门票的游客到九寨沟县神仙池,松潘县黄龙景区、牟尼沟景区、红军长征纪念碑园及大草原等地观光游览。

同时,九寨沟景区秋季霜降、冰雪时段较多,请游客做好安全防护和防寒事宜。

四姑娘山:三条沟限客4000人次

国庆期间,四姑娘山景区三条沟分别最大承载量为:双桥沟每天最大承载量4000人次;长坪沟每天最大承载量4000人次;海子沟每天最大承载量4000人次。接待人数超过上限,将停止售票进入。

限流期间,景区售票和关闭时间也有所调整:双桥沟售票时间7:30—16:00,关闭时间是18:00;长坪沟售票时间7:00—15:30,关闭时间18:00;海子沟售票时间7:00—15:00,关闭时间18:00。

B 道路

避堵计

四川交警教你用成都二绕通行

1、由成自泸高速分流车辆可通过成都二绕三岔湖收费站出站经双简快速通道到成都市区、双流区、简阳市。前往自贡、泸州、贵阳等地车辆,可在成自泸互通进行转换,如遇拥堵,可在煎茶收费站提前下站绕行。

2、由成渝高速公路分流车辆可通过成都二绕龙泉湖收费站出站经成简快速通道到成都市区、龙泉驿区、简阳市。

3、由成南、成德南高速分流车辆可通过成都二绕青白江城厢金堂收费站出站经成金青快速通道到成都市区、青白江区、金堂县。

4、由成绵高速分流车辆可通过成都二绕青白江大同收费站出站经成金青快速通道到成都市区、青白江区、金堂县。

5、通过成雅高速前往眉山、雅安、乐山等地车辆,可在成雅互通进行转换,如遇拥堵,可在煎茶、花源收费站提前下站,通过大件路绕行;前往温江、邛崃、名山、雅安等地车辆,可在成温邛互通进行转换,可通过廖家、崇州收费站提前下站绕行。

6、前往都江堰、汶川等地车辆,可在成灌互通进行转换,如遇拥堵,可在郫县、友爱收费站提前下站绕行。

原标题:大假出游看清景区限客令 自驾遇堵巧用“二绕”保畅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