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堑变通途!叙古高速通车

2016-09-27 13: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燃放烟花庆贺高速通车试运行(康宁 摄)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27日讯 9月27日零时,“叙古高速通车了”的消息刷屏泸州人的朋友圈,这一刻,古蔺87万老区人民的高速梦想,终于化为现实,网友无不称赞,“感谢建设者们!”

叙古高速,这条呕心沥血、苦建3年的“神奇天路”正式投用,这条突破瓶颈、助推发展的“民生大道”全面敞开,这条盘旋山区、蓄势腾飞的“云端巨龙”已经苏醒。

伴随着全市全域高速时代的来临,泸州市古蔺县——这个深居乌蒙山区的偏远县城,已将长期紧锁的“关闸”轰然打破。自此,内畅外联、四通八达,天堑变通途。

见证历史时刻 市民奔走相告 (李骁摄)

烟花盛开高速路收费站

市民争相见证历史时刻

“今晚12点开通,走去看看。”9月26日天还没黑,古蔺高速收费站就慢慢聚拢大量车辆与附近市民,都想过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市民李骁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太期待了,以前从古蔺到叙永,要经过盘旋的山路,不仅路况复杂,花费1个多小时,而且还不安全。”李骁说,特别是雨天、雾天,开起都是提心吊胆的,这下好了。

家住泸州的陈先生表示,高速公路的开通对于长期在外创业的泸州人而言,实在是件大喜事,下次回来就可以走高速了。以后,节假日带孩子回去看老人的机会更多了。

随着27日零时的到来,在收费站前,燃起庆祝的烟花,人们欢呼起来,难掩内心的激动。“我是专程来跑一圈的。”市民许多尽管没能排到第一个,但还是很激动地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叫来朋友组成了车队,从古蔺到叙永跑了一个来回,用了不到一小时。“沿途的风景太美了,跑起也安逸。”

同时,泸州人朋友圈都在热传这一好消息,网友无不点赞。

原标题:天堑变通途!叙古高速通车 87万古蔺人民梦想照进现实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