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将于10月17日开通成都至洛杉矶国际往返航线

2016-09-27 18: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7日讯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临近尾声,四川航空今日对外宣布将于10月17日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国际往返航线,于12月开通成都-济南-洛杉矶国际往返航线。洛杉矶航线将是川航首条飞往美国本土的洲际航线,在川航的国际化战略中具有重要意义。航线的开通将方便成都、杭州、济南三地市民飞往美国西海岸,进一步促进西南、东部地区与美国西部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川航成都-杭州-洛杉矶、成都-济南-洛杉矶航线每周各两班,国内段单程飞行时间2至2.5小时,国际段单程飞行时间13.5至14.5小时。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杭州、济南始发旅客节约至少3个小时,省去了经停、转机等待的麻烦。

洛杉矶是全世界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文化、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拥有美国西部最大的海港,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之一。作为众多著名旅游景点如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等的发源地,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洛杉矶观光旅游。据洛杉矶旅游局公布的数据,2015年洛杉矶迎来的国际旅游人数670万人,其中中国游客人数达77.9万,比2014年增长13%。快捷签证、大力推广以及直飞航线都成为推动中国游客前往洛杉矶旅游的利好因素。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川航将于10月17日开通成都至洛杉矶国际往返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