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大东土教育基金首次颁奖最高奖励70万元

2016-09-28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7日下午,四川大学东土教育基金首届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文化活动中心音乐厅举行。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支持川大高水平学术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促成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四川大学杰出校友李平捐款1亿元设立“四川大学东土教育基金”。其中,工程科学与转化医学创新奖一等奖奖励高达70万元。

据了解“四川大学东土教育基金”包含了“四川大学-东土讲席教授”、“四川大学-东土学术创新奖”、“四川大学-东土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和“四川大学水电学院东土助学金”四大部分。其中,“四川大学—东土学术创新奖”设立了工程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创新成果奖和基础科学与转化医学创新奖三个奖励类别。工程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一等奖奖励70万元,二等奖奖励50万元,基础科学与转化医学创新奖一等奖奖励60万元,二等奖奖励4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创新成果奖奖励40万元。

今年,根据基金捐赠协议及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四川大学师生个人和团队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议、学校审定和公示等程序,评选出“四川大学-东土学术创新奖”19名获奖师生、“四川大学-东土学生创新创业基金”54名获奖学生和“四川大学水电学院东土助学金”20名获奖学生,共计93名获奖师生。其中,由王玉忠、赵国明等人共同完成的成果“高效无卤膨胀阻燃技术”获得“四川大学-东土学术创新奖”一等奖,奖励高达70万元。

原标题:川大东土教育基金首次颁奖最高奖励7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