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一女子台风天上班途中摔倒 抢救无效死亡

2016-09-28 16:28   来源: 中青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受台风“鲇鱼”影响,今天福州市区风雨交加,一女子在上班途中突然倒地身亡。

上午,网上传出“在福州仓山区三叉街附近有一女子因台风天出行被掉下来的高压线电死”,并提醒“大家出门注意安全”。同时一段11秒的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子撑着雨伞走在积水的路面上,突然倒地,两腿伸直。

中午,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说,路人被电死系谣传。该公众号援引官方的说法称,34岁的安徽女子孙某今晨在上班途中,不慎摔倒在仓山区高湖路不省人事,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现场有目击者证实其系走路不慎滑倒,后脑着地发生意外所致”。不过,该公众号很快就删除了上述“辟谣”内容。

福州供电公司向媒体表示,事发地没有发现电线掉落,供电情况也正常。

原标题:福州一女子台风天上班途中摔倒 经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