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巨头点赞推介活动 陈欧等川籍名人为四川代言

2016-09-29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次推介活动中,经济生产总值已超3万亿的四川向外界展示了智能机器人、第三代核机电等高精尖技术。这些创新得到了阿里巴巴、百度、联想、58同城、滴滴出行、人人车、搜狐等全国三十多家互联网企业的点赞。它们的市值加起来远超万亿规模。这像是一次两个万亿俱乐部成员之间的对话。它们碰撞出了创新的火花,点燃了未来发展的熊熊烈火。

许多身处外地的川籍名人也在关注这场展示四川新形象的推介活动。出生于德阳的聚美优品CEO陈欧在微博上点赞、代言四川人敢为人先、不畏艰险、勇于开拓的精神。

30多家互联网企业点赞网上刮起“四川风暴”

2015年,四川的经济生产总值超过3万亿,到2020年将突破4万亿。2015年四川被列为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良好的创新环境诞生和吸引了大量的互联网IT企业。本次推介活动中,智能机器人、第三代核机电、无线充电等高精尖技术,展示了四川强大的创新能力。

这些创新收获了阿里巴巴、百度、联想、58同城、滴滴出行、暴风科技、搜狐、人人车、饿了么、蜜芽宝贝、途牛旅游等全国各地三十多家互联网企业的点赞,它们纷纷用官方微博为四川的发展代言。这些企业的评论和点赞也让本次推介活动受到了上亿粉丝的关注,在网上刮起了一股“四川风暴”。

酷狗音乐在官方微博中评论:“天悦的音符,动人的节奏,绚丽的夜色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古老的土地被唤醒生机活力。”就在上个月,酷狗产业孵化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这是酷狗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家产业基地,欲与成都市政府携手打造中国“音乐之都”的城市新形象。

滴滴出行在成都远远领先全国其他城市,其官方微博评论:“流连忘返,乐在四川。”

“火锅热情的红,稻城亚丁静谧的蓝,峨眉秀丽的绿和广柑甜蜜的橙。四川的四个代表色和58Logo四色正好一样哦!”58同城也找到了它和四川一样的气质。而母婴类电商蜜芽宝贝用“四川很美”四个字概括了他们对四川的赞美。阿里旅行则号召所有人来四川:“来吧,到一个离生活更近的地方。”

为这次推介活动点赞的三十多家互联网企业的市值加起来远超万亿规模。有网友评论:“这更像是一次两个万亿俱乐部成员之间的对话。它们碰撞出了创新的火花,点燃了未来发展的熊熊烈火。”

陈欧李国庆为四川代言马云公益基金为爱心点赞

许多身处外地的川籍企业家和明星也在关注着这场展示四川新形象的推介活动。80后四川人陈欧是聚美优品的创始人,聚美优品也是四川人创办的互联网企业中第一家在美股上市公司。

陈欧在微博上为四川人“代言”:“王毅外长在28日下午的外交部四川全球推介活动上用了三个词点赞四川人:敢为人先、不畏艰险、勇于开拓。”

陈欧一直看好家乡的发展。2015年3月,在成都的一次演讲中,他透露自己在北京没房,却在成都买了房。“我陈欧不仅为自己代言,也为成都代言。”陈欧说,“在未来五年和十年,成都就是中国的硅谷。我呼吁更多的创业者到成都来,成都不仅环境好,还有激情。”

“美丽四川我的家,去到哪里我都忘不了它。”作为地道的四川人,在外工作的OPPO营销副总裁吴强也发出了对家乡的赞美。

当当CEO李国庆同样关注此次四川推介活动,并力赞四川:“去年底在绵阳参加四川电子商务大会感悟多多;4月,当当网全国第二总部、文学出版集团全国总部、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总部等三个项目落户眉山,总投资15亿元。川流不息,合作也马不停蹄。”

马云公益基金也关注了此次推介活动。今年1月,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中有20位四川教师获奖。“留下最丰盈的爱心,和最温暖的真情。”马云公益基金为这些教师点赞,也为所有具有爱心的四川人点赞。

原标题:互联网巨头点赞推介活动陈欧等川籍名人为四川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