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健康四川——大美医者”颁奖 12名医护人员获奖

2016-09-29 07: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开展的首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颁奖大会举行。

该活动历时4个月,通过媒体寻找、社会推荐、单位推荐及个人自荐等方式,在报名征集阶段共吸引来自40家单位,137位参评者材料。其中,护士41人,医生(其他卫生计生工作者)96人。最后经推荐申报、初评审核、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公示,评选出首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12名,提名奖18名。首届“健康四川——大美医者”评选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寻找、发掘、宣传全省医务工作者的典型代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勾勒“白衣天使”的大美形象,诠释“仁心仁术”的生动内涵,呼吁全社会关怀广大医务工作者,关心医疗卫生事业,关注全省9000多万群众的健康。

据悉,12名获奖者分别是,医生严律南、孙同郊、刘文英、李金祥,梁益建、李爽乐、徐康忠、吉木子石,护士叶磊、曾霞、王晓燕、陈燕华。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生计生委负责人,21个市(州)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卫生计生委负责人,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国家在川医疗机构负责人,30名“健康四川——大美医者”入围者及所在单位负责人,部分医务人员、学生、社区群众参加了颁奖晚会。

原标题:全省12名医护人员获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