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假期高速遇交通违法 市民可“随手拍”用微博举报

2016-09-29 14: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9日讯 国庆大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都会选择趁这个大假出去好好放松一番。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是不可避免,文明、安全驾驶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现有驾驶员侵占应急车道、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应该怎么办?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鼓励网友积极参与“国庆违章‘随手拍’”活动。

国庆大假期间,如有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故意遮挡车牌、高速公路随意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市民可通过“随手拍”将照片发至微博并关注“@四川交警”,交警部门对举报信息进行严格的核实,对符合规定的有效举报信息,将向违法车辆进行处罚。(图由省公安厅交警局总队提供)

(记者 梁鹏)

原标题:假期高速遇交通违法 市民可“随手拍”用微博举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